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啥!勇士又出库日天 萌神回归首发没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今日共进行11场比赛。雄鹿险胜老鹰送对手六连败、哈登关键时刻连得8分力挺火箭胜鹈鹕、奇才5人上双退步行者;篮网险胜独行侠、尼克斯大胜黄蜂、灰熊爆冷胜掘金结束19连败;骑士险胜公牛、阿德勇砍39分马刺大胜森林狼、爵士险胜国王;三巨头缺阵的勇士仍然不可小觑,格林打出准三双率残阵大胜太阳;开拓者击败活塞豪取12连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詹姆斯-哈登(火箭):32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4三分。MVP级别的超级大对决,哈登自成一档的单打再次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身体极壮,挡拆太难防,单打能不能成和谁防基本没关系,进不进全在自己。火箭这样下去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MVP的归属也会随之失去悬念。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6中15,2三分,33分12篮板12助攻1抢断2封盖。赛季第15次,生涯第70次三双,历史第六人。全明星后的詹皇场均29.5分10.8篮板9.3助攻1.5抢断0.8封盖,如果去掉詹姆斯,骑士怕是要被半主力的公牛暴揍。每场这么消耗,也只有老詹这铁打的身板能扛得住。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2中14,罚球12中11,39分10篮板4前板2助攻2封盖。5中0假装打不过,然后虐到你生活不能自理。记得唐斯进NBA前ESPN找他做了个节目,让他尽力起跳去封盖,投篮的人需要在一个极苛刻的条件下出手才有可能躲开(意思就是唐斯单防覆盖面积极大)。可阿德不管你是谁,低位直接干,干完了拉出来各种超难度投,靠一个人就把比赛撸回来了。马刺三连胜,无缘季后赛?不存在的。

红榜:

托里恩-普林斯(老鹰):26中13,4三分,罚球8中8,38分8篮板1助攻2封盖。38分平个人生涯纪录。普林斯初来时被当成卡罗尔的替代者,令人惊喜的是两个赛季的锤炼,现在的普林斯已经有了点星味。特别是近三场,场均28分8篮板5助攻,这是全明星胚子啊。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5中12,2三分,罚球8中7,33分12篮板4前板7助攻4抢断2封盖。和对面大爆发的普林斯不同,字母哥这种程度的表现只能算是常规操作。放眼全联盟能打大前锋的球员,能跟他对位的,也许只有詹杜吧。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8中11,罚球4中4,26分13篮板1助攻1封盖。位置特点的关系,浓眉和很多持球核心比是很吃亏的。但他个人终结能力已是联盟顶级,火箭防守没什么毛病,就是拿他没辙。

狄龙-布鲁克斯(灰熊):17中8,4三分,罚球4中4,24分5篮板1封盖。送分童子灰熊终于赢球了。连败停止在19场,布鲁克斯这位二轮秀是第一功臣。

登泽尔-瓦伦丁(公牛):20中13,8三分,34分7篮板6助攻1封盖。邓恩、拉文、马尔卡宁都没上,瓦伦丁同学也别客气了,每球都你来吧。8个三分,生涯最高分。

多诺万-米切尔、鲁迪-戈贝尔(爵士):21中11,28分和8中7,22分13篮板4封盖。一个攻,一个守。爵士9连胜强势超车,从季后赛门外已经冲到西区第五了,难道还要拿到首轮主场优势才罢手?

奎因-库克(勇士):17中11,5三分,2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生涯新高,这是冠军队buff还是传说中的库里量产计划……

约什-杰克逊(太阳):23中14,2三分,罚球8中6,3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一板一眼也许还没那个水平,疯狂推进快攻就不一样了。勇士也不是最强阵容,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乱拳见高下吧。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9中6,罚球8中6,18分22篮板4前板2封盖。季后赛是越来越难了,庄神单赛季留下1000分1000板200助100断100帽的数据,个人数据稳稳可以给85分。

黑榜: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7中1,2分8篮板。巴图姆挺有意思,三场好表现后总会跟一场发挥欠佳的比赛。进入三月份以来他一直遵循着这规律……

贾马尔-默里(掘金):18中5,三分8中1,16分3篮板3助攻。失去了加里-哈里斯对对手的火力牵制,默里也失去了节奏。掘金已经掉到了西区第10,落后季后赛门槛1.5个胜场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