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富力上港之战引爆羊城 越秀山现球迷三角关系

腾讯体育3月18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的广州已有初夏的感觉,身穿热裤短裙的球迷随处可见。更火爆的则是下午时分的越秀山体育场,一来两支球队均是开赛两连胜且进攻火力凶猛,二是有了去年那场冲突的铺垫,富力和上港之间有了更多的故事。

广州球迷热情似火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球票的销售速度和球票的价格。官方渠道,这方比赛的球票很快就售罄,比赛当天虽然还有少量可供销售,但显然无法满足等待的长龙。黄牛那边,也已经早早陷入了无票可倒的尴尬,比起卖票,他们更希望有人找他们退票。而一张球门后方位置不佳的门票,被炒到了300元一张。这样的价格,已经可以和亚冠球票的价格相比。

球场里面满坑满谷,球迷很早就进入亢奋状态。有意思的是,由于是上港来到广州,还吸引了很多穿着恒大球衣的球迷。有一小部分恒大球迷,专门买到了客队球迷看台,紧挨着远道而来的上港支持者。每当上港看台传出歌声,这些恒大的拥趸就发出嘘声。看到他们两方的激烈对抗,富力球迷好不开心,也在一旁“添油加醋”,越秀山的音量到达顶点。

双方球员的表现更是如干柴里点了一根火柴,刚30分钟,双方连进五球,上港客场领先富力。周日的下午,能在现场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所有买票进场的球迷都会大呼过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