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森林狼 灯泡望率队完成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7:00,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森林狼,灯泡组合也有望率队横扫对手,拿到5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9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森林狼 灯泡望率队完成横扫

火箭欲横扫森林狼

比赛看点:火箭望追平队史单季第三好战绩

在击败鹈鹕后,火箭目前已经拿到了55胜,追平了上赛季的战绩,如果此役击败森林狼,他们将会将战绩提升至56胜,追平球队在2014-15赛季的单季胜场数,拿到队史第三好战绩。火箭队史单季战绩纪录是1993-94赛季创造的58胜,在1996-97赛季,他们还曾拿到过57胜,按照球队目前的表现,他们将突破60胜,创造队史最佳战绩。

球星对决:哈登PK唐斯

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30.9分5.2个篮板8.7次助攻,在上一场击败鹈鹕的比赛里,哈登拿到3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唐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0.7分12.2个篮板1.4次封盖,此前输给马刺一战,唐斯拿到23分9个篮板2次助攻,但出现了5次失误。

近期走势:火箭取得4连胜

在被猛龙终结17连胜后,火箭又开启了新一波连胜,他们在最近22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21场,在这期间,火箭进攻效率达到115.2,在联盟中仅逊于猛龙,他们的防守效率在这期间达到102.3,同样位列NBA第二位,仅位列爵士之后,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极为稳定。

森林狼方面,吉米-巴特勒目前正在养伤,在他缺阵后,森林狼4胜4负,在之前一场关键的卡位战中,森林狼不敌马刺,他们的防守再度出现问题,球队在第二节让马刺打出了84%的投篮命中率,这也是圣城自2010年以来打出的最佳单节命中率。

交锋记录:火箭面对森林狼取5连胜

在双方最近20次交手中,火箭17胜3负。本赛季,火箭面对森林狼3战全胜,他们目前面对森林狼取得5连胜。双方上一次交手,火箭主场120-102轻取森林狼,哈登拿到31分9次助攻。

焦点言论:乔-约翰逊鼓励球队再接再厉

火箭新援乔-约翰逊此前在点评球队的表现时坦言:“我们会继续坚持这样的打法,每天全力以赴,我们会把每场比赛当成生死战来对待,来到这样一支球队感觉非常棒,大家每天都团结一起,为了胜利而拼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保罗、卡佩拉、塔克、阿里扎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蒂格、吉布森、别利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