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王刚诡异头球吊门破僵 伊哈洛补射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亚泰主场1-1北京人和。王刚为客队率先建功,伊哈洛为主队扳平比分。

亚泰战人和

第4分钟,马里尼奥反击中接伊哈洛挑传被饶伟辉放倒,长春亚泰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亲自主罚左脚弧线球兜近角,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

马里尼奥任意球打高

第7分钟,亚泰左路形成攻势,伊哈洛传中,门前混战中,皮球打高。

亚泰门前错失良机

第25分钟,饶伟辉斜45度角直接传中,皮球砸在了禁区内抢点的阿约维肩上飞向球门,可惜这球最终还是稍稍偏出了立柱。

阿约维打偏

第28分钟,长春亚泰发动快速反击,阿约维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后左脚传中找到了后点的王刚,王刚面对补位上来的张笑飞顶出了一记匪夷所思的头球吊射,皮球高高飞起掉入了远角,北京人和客场取得了1-0的领先。

王刚头球吊门打破僵局

第36分钟,何超中场带球晃过了曹永竞后传中给到后点,无人看守的谭龙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这球他没有判断好落点,皮球最终飞出了横梁。

谭龙头球

第40分钟,张笑飞开出角球,于睿后排插上头球冲顶被张烈奋力扑出,但是因为头球力量太大,张烈的扑救因为脱手被及时感到的伊哈洛门前补射完成破门。人和球员投诉伊哈洛此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是主裁沈寅豪亲自观看过VAR录像后,还是判决了此球有效,亚泰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了1-1平。

伊哈洛破门回放

伊哈洛破门慢镜

主裁看视频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