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 贺惯飞身堵枪眼 胡尔克助攻武磊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第三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开场4分钟,扎哈维垫射破门,5分钟后肖智头球破门。武磊在第16分钟扳回一球,随后他连入两球,3-2反超富力。下半场刚开始不久,U23球员陈彬彬助攻胡尔克破门。

第4分钟,李提香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将球吊入对方禁区,扎哈维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富力1-0领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扎哈维前插过程中存在越位嫌疑。但主裁判黄烨军与VAR视频裁判,均没有对这粒进球提出质疑。

扎哈维垫射破门

第9分钟,富力前场围攻对手,唐淼右边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肖智突然前插到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破网,富力2-0领先。

肖智高空轰炸

第10分钟,丁海峰在自家禁区前防守胡尔克时犯规,上港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穿越人墙擦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

胡尔克任意球险破门

第17分钟,胡尔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艾哈迈多夫分球,胡尔克随即起脚传中,奥斯卡在球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武磊跟进迎球起左脚扫射命中,上港1-2富力。

奥斯卡助攻武磊破门

第20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得球起脚传中,唐淼在门前将球顶出禁区,于海在弧顶处迎球头球摆渡将球顶给身旁的陈彬彬,陈彬彬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横梁。

陈彬彬胸部停球后抽射

第27分钟,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突然直塞禁区,武磊突然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甩开乌索起右脚抽射得分,2-2,上港追平比分。

武磊小角度破门

第29分钟,上港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蔡慧康拿球横传中路,武磊故意一漏随即转身前插,艾哈迈多夫迎传球斜塞武磊,武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得分,上港3-2反超比分。

武磊与艾哈迈多夫配合后破门

第53分钟,上港策动反击,陈彬彬前场左侧得球摆脱唐淼后突入禁区横敲禁区弧,胡尔克停球摆脱防守起右脚推射球门死角得分,上港4-2。

陈彬彬助攻胡尔克破门

第62分钟,于海在中场上抢雷纳迪尼奥成功,不过于海在上抢过程中拉伤大腿肌肉,经过队医检查后,于海伤势无碍。

于海有拉伤迹象

第66分钟,卢琳前场左路得球传中,蔡慧康将球顶出禁区,扎哈维禁区外得球直接起脚劲射,贺惯飞身堵枪眼用后背将球挡出。贺惯也因此受伤,长时间倒地不起。

贺惯飞身堵枪眼

第73分钟,上港组织快速反击,胡尔克带球推进到禁区前吸引防守横敲武磊,武磊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上港5-2。武磊完成大四喜。

武磊完成大四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