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赞马刺双塔发挥 马努:阿德整个赛季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马刺117-101击败森林狼,迎来三连胜。

波波维奇称赞双塔

吉诺比利说:“我们现在位置不错,我在一周前对赢得这么多比赛没有这么乐观,但是面对森林狼,我们打得这么好,现在我们会继续前进。”

马刺今天打得很高效,全队32次助攻还有赛季最低的5次失误,马努说:“这是非常全面的比赛,从进攻到防守,我们可以感觉到打得很好,需要继续保持。认为也许是我们这个月来的最佳比赛,肯定是过去几场最好的一场。”

对手森林狼的中锋吉布森说:“马刺打得很努力,还有吉诺比利这种联盟最大的球员一次次在不停跑动和挡拆,抢篮板,他应该打出了很多强硬的来回,他的表现奠定了基调。”

阿尔德里奇为马刺得到39分10个篮板,大加索尔12分7板8助攻,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谈到这对内线搭档,“阿德和大加索尔都很美妙,当两位大个子球员在球场发挥出色的时候,我们就能得分和保护篮筐。

至于这是否是阿德为马刺打得最好的比赛。马努说:“他今天表现肯定不可思议,这很难说这是不是阿德在马刺最好的球,但是他整个赛季他表现出众,可以为我们保持70多场高水平,今天在攻防两端令人印象深刻。”

阿德在第二节砍下18分,“这些投篮为我找到了节奏,我可以感觉到哪里不对劲。如果我出手太快或太慢,我会改变,我花了一点时间找到节奏。”

盖伊也称赞阿德,“我一直都很欣赏他的比赛,我看到他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无论是他是不是面对戴维斯。”

马刺最后全场有8个盖帽11次抢断,而森林狼出现16次失误。“这就是我们的防守,”阿德说,“球队防守一直在联盟前三位,前段时间有些滑坡,我想现在当然已经找回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