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积分赛 孙欢夺冠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积分赛奥地利站戈绍结束首日争夺。男子平行回转项目中,中国选手孙欢一路过关,夺得冠军,他也成为该项目中国男子首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选手;女子平行回转,徐小小止步八强。

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回转共有30位选手参加,前16名晋级,中国队派出了孙欢出战。

红组比赛,孙欢的成绩为27秒76,蓝组比赛,孙欢以28秒71完成比赛,两轮过后,他的总成绩为55秒47,排名第三位,顺利晋级。瑞士选手穆尔勒和卡萨诺瓦排名前两位。

1/8决赛,孙欢战胜了塔尼古奇,晋级八强。1/4决赛,孙欢继续强势,战胜了博格斯塔勒,半决赛,他发挥出色,淘汰了卡萨诺瓦,晋级决赛。

决赛中,孙欢以0.34秒的优势战胜了穆尔勒,夺得冠军,他也成为该项目中国男子首个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运动员,取得历史性突破。瑞士选手穆尔勒、斯楚勒、卡萨诺瓦获得第二到第四名。

女子组比赛,徐小小资格赛排名第三,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徐小小在1/4决赛输给了加勒,止步八强,瑞士选手科塞尔夺得冠军,奥地利的加勒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达尔玛索获得季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