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确认买断国米水货 主帅:他是我们的兰博基尼

孔多比亚在西甲风生水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国米球星孔多比亚在去年夏天与瓦伦西亚的坎塞洛互换,以租借方式来到了瓦伦西亚,而在合同中瓦伦西亚有可以2500万欧元买断法国后腰的条款。而在近日蝙蝠军主帅马塞利诺确定会采用买断方式签下孔多比亚,并幽默的认为孔多比亚在自己眼中就像是汽车中的兰博基尼。

2015年的夏天,米兰双雄对于当时在摩纳哥踢球的后腰孔多比亚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国米获得了胜利,以4000万欧元签下孔多比亚,孔多比亚的转会费在国米的转会史上位居前列,而且为了说服孔多比亚加盟,蓝黑军也给出了420万欧元的顶薪。

虽然孔多比亚高调加盟了国米,在来到国米后的发挥却非常低迷,在2015-2016赛季在意甲联赛出场26次,打入1个进球,而在2016-2017赛季的意甲出场24次,也仅交出了1球2助攻的数据。而最令国米感到遗憾的是,孔多比亚在比赛中的大局观以及足球智商,这位法国后腰经常做出错误的选择,成为了球队的软肋。

而在去年的夏天,孔多比亚也终于离队,他与瓦伦西亚的坎塞洛达成互换交易,孔多比亚以租借身份加盟了蝙蝠军,而在租借合同中有在今夏25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来到瓦伦西亚后,孔多比亚恢复了状态,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西甲出场24次,打入4球助攻4次,同时在防守中的场均拦截次数、铲断次数也比在国米效力时有所提升。瓦伦西亚目前在西甲位居第三,孔多比亚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鉴于其出色的发挥,瓦伦西亚也决心在今夏买断孔多比亚,而蝙蝠军主帅马塞利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确认并且认为孔多比亚就是汽车中的兰博基尼:“我从来没有问过体育总监是否会买断孔多比亚,这不是我问题,我也不会问买断孔多比亚会花费多少钱,对于此事,我唯一的回答就是我们一定会买断孔多比亚,我可以举个例子,比如给你一辆Seat600(西班牙SEAT公司基于菲亚特600车型打造的一款国民大众车型),或者一辆兰博基尼,你们大家问我要哪辆车?我当然要兰博基尼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