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泰达欲正名 争老大!权健拥半个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同城德比继续上演,第3轮则轮到泰达和权健上演天津德比。上赛季的次循环天津德比,虽然泰达主场4-1大胜,但赛后却遭遇了外界强烈的质疑,这一次泰达能否正名?

看点一:德比好戏不断,这次是天津卫

首轮广州德比、第2轮上海德比,第3轮则轮到天津开启德比模式。上赛季的2场天津德比都打出了大比分,权健主场3-0大胜泰达,但泰达回到主场即以4-1复仇。首轮的广州德比是进球大战,次轮的上海德比上港碾压申花,天津德比会出现什么样的剧本?

看点二:闹剧阴影还在,泰达正名?

去年的第2次天津德比,在权健状态大勇,而泰达一路走低的情况下,泰达却出人意料在主场4-1大胜,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本赛季的同城德比全部被安排在赛季初,也是足协为了避免去年的一幕重现。赛季早早就打响同城德比,趁着权健刚从亚冠赛场归来,泰达能否为自己正名?

看点三:泰达主场强势,水滴却是权健福地

从去年4-1大胜权健以来,泰达不仅上赛季的最后4个主场全胜,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又爆冷1-1逼平了华夏幸福。主场连续5场不败,在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主场优势成为泰达叫板权健的保证。但需要指出的是,天津奥体中心(水滴)虽然是泰达的主场,但权健的亚冠主场也设在这座球场,对于奥体权健并不陌生,而且3场在奥体进行的亚冠赛事,权健获得了全胜,奥体反而成为权健的福地。

天津德比再度上演

看点四:泰达状态飘忽不定

首轮逼平华夏幸福,泰达的表现一度令球迷感到惊喜,然而第2轮做客与建业的比赛,泰达的状态却让球迷大呼不解。与权健的对决,泰达是重现首轮爆冷逼平华夏的一幕,还是延续上轮负于建业的糟糕状态?

看点五:泰达主帅+主力齐停赛

权健本来是泰达德国主帅施蒂利克颇为喜欢的对手,毕竟他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就是在面对权健时取得。然而上轮做客面对建业的赛后,施蒂利克向主裁表达不满,从而吃到罚单,使得其停赛错过这一次与权健的德比。除了施蒂利克停赛外,泰达的主力之一赵宏略同样因为上轮染红高挂免战牌。

看点六:权健苦主能否出战?

上赛季4-1大胜权健的比赛,阿奇姆彭曾梅开二度,但新赛季随着外援使用名额的限制,施蒂利克此前都派上了巴斯蒂安斯、米克尔和乔纳森的外援组合,在巴斯蒂安斯出现伤情的情况下,阿奇姆彭能否获得本赛季的首次出战机会?

看点七:8天3战,索萨再轮换?

与泰达的以逸待劳相比,权健则迎来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8天3赛对于索萨的球队来说是巨大的考验。上轮联赛对阵人和,索萨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尤其是让韩国外援权敬源休战,最终导致了球队的输球。与泰达的对决,由于接下来将是间歇期,索萨会以全主力出击?

看点八:权健争再取客场连胜

上赛季在卡纳瓦罗的麾下,权健仅在客场取得过1次连胜,即1-0战胜力帆、2-1击败鲁能。本赛季的首个联赛客场,权健以4-0大胜建业,而本轮虽然做客,但却相当于权健的半个主场,索萨能否带领球队拿到客场连胜?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