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启连胜模式?PK建业争5连杀 阿兰盼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第3轮的较量,恒大主场面对建业。拥有最强火力的恒大,不仅要延续此前主场逢建业不败的纪录,同时更希望拿到连胜,不至于被身前球队拉下太多的距离。

看点一:7战轰21球,恒大强袭建业

赛季的前7场比赛,恒大一共取得了21粒进球,其中20球出现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虽然在联赛中的进球数不如上港,但恒大的攻击火力目前也高居中超第2。面对如此强势的恒大,建业在客场能够守住平局就算不错的结果。

看点二:天体PK建业不败?恒大只要3分

从2011赛季开始,恒大主场6次对垒建业,拿到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建业2013赛季征战中甲),打进14球的同时只丢掉了4球,2012和2014赛季在主场实现对建业的最低消费。在首轮折戟富力脚下的情况下,主场面对建业,恒大只有一个目标,即取胜缩小和身前球队的差距,至少不能被拉开太多的距离。

本场比赛曾诚将上演反戈一击

看点三:连续5场建功?阿兰距纪录还差一步

从超级杯4-1大胜申花取得进球以来,阿兰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连续5场比赛建功,收获了8球和1次助攻。然而,这还不是阿兰加盟恒大以来连场建功的纪录,2016赛季,从对阵泰达取得进球,到面对辽足传射建功,阿兰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曾在连续6场比赛中有所斩获。虽然这一次的进球势头更猛,但阿兰能否追平自己连场进球的纪录?

看点四:连续3场零封,去年仅做到过一次

中超第2轮5-0战胜亚泰,亚冠2-0零封双杀济州联,恒大终于摆脱了此前防守连连丢球的困境。如果与建业的比赛,恒大能实现零封对手取胜,将是连续3场保持防线的清白。去年在斯科拉里的麾下,恒大中超2-0击败贵州,足协杯+中超连续以1-0和2-0的比赛拿下华夏幸福,仅仅一次连续3场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首次执掌恒大教鞭时期,从未做到连续3场零封对手取胜,这一次能如愿?

看点五:曾诚PK旧主

随着曾诚的伤愈归来,也是取代刘殿座成为恒大的首发门将,而曾诚的回归,让恒大防守显得更加稳健。不过与建业的对决,曾诚又一次面对老东家,能否帮助球队零封拿下对手?

卡帅能否带着胜利进入间歇期

看点六:建业赛季首度做客抢分?难!

上赛季的15个客场,建业拿到5胜1平9负的成绩,这样的答卷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尚可,而且建业做客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和对手分出胜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就是出征天体,而且建业此前前往天体一次都未能取胜,和恒大中超的12次交手中也仅取得1胜2平9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这一次在天体想抢分难度极大。

看点七:恒大开启连杀模式

第2轮主场5-0战胜亚泰后,恒大实现了对对手的6连杀,打进16球的同时只丢掉2球。而2016和2017赛季,恒大已经连续2年完成对建业的双杀,这一次能否在主场连续第5次击败对手?不过值得恒大警惕的是,从2015赛季开始,建业已经连续6次攻破恒大的城池,争胜的同时还要避免防线不丢球。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