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非16岁新星:盼45年后重返世界杯 欲成国家队领袖

中非共和国16岁后卫

虽然是2019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但是中非共和国的后卫维格切得却希望能够实现进军世界杯的梦想。

身高1.91米的维格切得只有16岁,显得还比较瘦弱,但是他已经看到了中非队自1974年以来重返世界杯大舞台的机会,当时中非队是非洲唯一的代表。

但是多年过去,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如今非洲有5支球队有资格进军中国世界杯,赛事的时间是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

“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誉。和成年球员一起打球让我梦想成真,我相信我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当然,没有那么容易,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维格切得说。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在电视上看前辈们代表国家队打球时的表现,前辈给了我很多建议,并激励着我。”维格切得继续说道。

维格切得表示,他想成为国家队的领袖之一,想达成目标就必须努力去做,“队友们很信任我,我会证明他们这样做是没错的,而且未来他们会更加信任我。”

中非队在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一度很接近胜利,但最终还是以65-70输球,接下来他们又在客场以52-59不敌莫桑比克队,所以第三场对阵科特迪瓦队对于中非队来说非常关键,一旦输球就很难晋级第二轮,但好在他们赢了,他们以63-62险胜科特迪瓦队。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输了两场球了,对于我们的国家和荣誉,我们必须要取胜。我们本来打算三场全部拿下,但是结果没有如我们所愿。”维格切得解释道。

总之,维格切得希望能够梦想成真,并且晋级世预赛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