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准三双库克28分生涯新高 勇士15分逆转太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勇士客场完成15分逆转,以124-109战胜太阳,避免两连败。勇士的格林贡献25分11篮板8助攻,库克轰下28分,得分创生涯新高。太阳的杰克逊得到36分,同样创下生涯新高。这场胜利,也是勇士连续第13次击败太阳队。

勇士胜太阳

数据方面,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25分11篮板8助攻,库克28分4篮板4助攻,尼克-杨20分7篮板,太阳的约什-杰克逊得到36分6篮板4助攻,丹尼尔斯18分。

本场之星:库克

本场比赛,库克继续首发,表现出色,全场轰下28分4篮板4助攻,继国王一战后再次刷新生涯新高。其中,第三节,勇士对太阳打出了42-25的单节比分,库克功不可没,他一人在这一节里轰下16分。整场比赛,库克三分球7投5中,倒是有几分库里的味道。在勇士三巨头缺阵期间,他们迫切需要库克这样的球员挺身而出。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尼克-杨和格林连续在外线开炮,勇士打出6-0的开局,太阳也不示弱,本德尔投进一记三分,顶替布克首发的丹尼尔斯更是连中两个三分球,太阳回敬一波12-0的高潮。勇士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勇士有所复苏,库克三分命中,尼克-杨连拿5分,一波8-0的小高潮,勇士反超比分。手感热得发烫的丹尼尔斯,再进一记三分。勇士逐渐进入节奏,库克中投命中,又给卢尼送出助攻。尼克-杨和库克连进两记三分,勇士手握6分领先优势,但约什-杰克逊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他一人连续砍下8分,太阳又掀起一波11-0的高潮,再次打停了勇士。暂停回来,勇士连得4分,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太阳34-30领先勇士。第一节,太阳两名球员得分已经上双,丹尼尔斯11分,约什-杰克逊13分,勇士一方,尼克-杨也砍下11分。

次节,沃伦中投命中,利文斯顿也回应一记中投。杰克逊的手感依然出色,中投得手,哈里森三分命中,沃伦又打成两分,一波7-0的高潮过后,太阳已经领先勇士11分。杰克逊如入无人之境,一条龙杀到禁区打成2+1。丹尼尔斯的上篮,更是将分差拉开到15分。半场结束前5分5秒,本德尔在掩护时撞到尼克-杨,杨推了一把本德尔,吃到技术犯规。太阳4分多钟没有运动战进球,但勇士在这段时间命中率也不高。杰克逊抛投命中,为太阳打破僵局。莱恩完成一记暴扣,利文斯顿打成2+1,两节战罢,太阳60-52继续领先勇士。

上半场,勇士的尼克-杨得到16分4篮板,库克8分,格林5分6篮板5助攻。太阳的约什-杰克逊20分4篮板,丹尼尔斯16分2篮板2助攻。

易边再战,佩顿上篮将分差拉开到10分,勇士逐渐起势,格林和库克相继命中三分,格林暴扣得手,随后又助攻伊戈达拉打成2+1。伊戈达拉再进一记三分,杨两罚两中,库克和格林先后打成2+1,勇士轰出一波17-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杜德里命中一记三分,帮太阳止血,但库克这一节手热得发烫,连中两记三分球,双方分差是两位数,只不过领先的一方成为了勇士。杜德里三罚三中,杰克逊击地妙传丹尼尔斯上篮得分,太阳又将分差缩小到5分。库克抢断上篮得分,卢尼暴扣,杰克逊回敬一记中投,三节打完,勇士94-85领先太阳。第三节一向是勇士表现最好的一节,这一节勇士轰下42分,而太阳只得到25分。

末节,利文斯顿两罚两中,韦斯特中投得手,勇士将分差拉开到13分,克里斯进入攻击状态,连得5分。韦斯特和尼克-杨连得4分,但杰克逊和克里斯也马上回敬4分。太阳的进攻质量有所提升,但防守端没法有效限制勇士的进攻。格林和卢尼接连封盖太阳的进攻。杰克逊一人爆发,拯救不了太阳,最终,太阳以15分之差不敌勇士。

比赛花絮

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7分11秒,沃伦为了救一个界外球冲进前排观众席,他巨大的体重,让其中一把椅子直接被砸变形。幸运的是沃伦并没有因此受伤,这几个位子也是一直空着的。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克、尼克-杨、伊格达拉、格林、帕楚利亚

太阳:特洛伊、佩顿、本德尔、沃伦、莱恩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