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2-107!尼克-杨20分助勇士力克太阳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勇士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勇士以122-107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库克贡献26分2抢断,格林砍下22分10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太阳方面,约什-杰克逊斩获36分6篮板2抢断1盖帽,特洛伊斩获18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38秒,帕楚利亚助攻,库克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6秒,本德尔在尼克-杨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第9分36秒,沃伦手滑丢球,被利文斯顿抢断。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首节战罢,太阳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48秒,韦斯特手滑丢球,被约什-杰克逊抢断。第2分42秒,本德尔喂球,沙奎尔-哈里森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54秒,杜德里在卢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太阳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52秒,本德尔手滑丢球,被库克抢断。第9分26秒,贝尔在杜德里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3次罚球机会。第10分59秒,接到贝尔的传球,卢尼跳投得手。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勇士将比分反超至94-85。

第四节,第2分2秒,韦斯特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8分45秒,尼克-杨妙传,韦斯特跳投命中。第9分9秒,格林手滑丢球,被约什-杰克逊抢断。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伊格达拉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勇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45%。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太阳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林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勇士以122-107击败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克、格林、尼克-杨、伊格达拉、卢尼

太阳:特洛伊、本德尔、约什-杰克逊、杜德里、沙奎尔-哈里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