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换帅盯上摩纳哥主帅 恩里克成B计划

雅尔迪姆出任大巴黎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来自法国媒体Canal+的消息,在埃梅里的继任者上,巴黎有了新的人选,PSG高层有意邀请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而目前的摩纳哥主帅同样对执教巴黎感兴趣,目前来看,另外一个埃梅里的热门接班人选是曾经执教巴萨的路易斯-恩里克。

巴黎目前还没有宣布埃梅里的未来,但是目前球队和埃梅里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不会续约的情况下,埃梅里就会自动走人。最近两个赛季,埃梅里没有带队闯入欧冠八强,上个赛季,他的球队还丢掉了法甲冠军,因此,巴黎高层肯定不满意埃梅里的执教表现,双方几乎不会续约。

虽然巴黎的帅位也同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和阿莱格里这样的名帅联系到一起,但是据多家法国媒体的说法,巴黎高层目前比较倾心的一个目标是执教摩纳哥的雅尔迪姆。

在执教摩纳哥后,雅尔迪姆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公认,上个赛季,他带队拿到法甲冠军,摩纳哥还闯入了欧冠四强。本赛季,摩纳哥在法甲的战绩也很不错,在失去姆巴佩、门迪、巴卡约科后,这支球队目前的联赛排名是第二位,领先第三名的马赛7分。

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巴黎方面希望在雅尔迪姆执教后,球队至少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进入半决赛。

除了雅尔迪姆外,巴黎换帅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上个赛季,恩里克带队在欧冠逆转淘汰了巴黎,这给PSG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在执教巴萨时,恩里克带队在2015年夺得欧冠,这样的履历也是巴黎高层看重的。另外,恩里克目前赋闲在家,巴黎争取他执教的难度也不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