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冲刺季后关头 特里施压队友:首发需表现更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每日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还剩下13场比赛,目前他们以37胜32负排在东部第七位。老将杰森-特里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雄鹿需要找回比赛强硬度,还有对比赛的热爱。

特里施压队友

特里说,看过NCAA的比赛,可以看到他们对每一球的争球,球场上每件事都很重要,这就是雄鹿需要的精神。在雄鹿输给东部倒数第二的魔术之后,特里更衣室里每个人都很沮丧。

至于雄鹿队的首发球员,特里说:“我觉得应该从首发开始,需要给首发施加一些压力。他们需要为我们定下基调,在过去几个星期里,他们没有这样做,我认为主力是时候做得更好。”

“板凳球员上场时候都需要填上坑,我不会把所有责任都放在他们身上,但是你首发了,就要给我们有个好的开始,我们会做好我们的部分。”

特里说:“球员现在需要想什么?季后赛吗?还是在考虑假期?我知道球员和球队需要有紧迫感和一种凝聚力。”特里本赛季场均登场14.4分钟得到3分0.9个篮板1.1次助攻34.7%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