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空降大连 铁腕教头两天内到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开局三连败,惨丢13球,大连一方已经跌进谷底。据悉,大连方面已经启动换帅程序,新帅基本确定为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德国人将于这一两天与球队会合,并完成谈判和签约工作,不出意外的话,间歇期将成为他与大连磨合的重要阶段。

做为中超升班马,大连队怎么也没有想到来到中超之后会是这样的成绩。在取得中超联赛最差开局后,主教练马林的执教能力成了众矢之的,“马林下课”的声音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尽管马林表示自己并不会主动辞职,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不过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马林很难保住帅位。

通过最新消息显示,大连一方在积极寻找马林的替代者,在万达接手一方后,俱乐部在资金方面的问题得到解决,所以马林更多被看成是“临时主帅”。而究竟是谁来接替马林,成了俱乐部的首要工作。据了解,德国人舒斯特尔基本确认将接替马林成为一方新任主帅。如果舒斯特尔一切签约顺利,他将成为大连足球历史上名气最大的主帅。

舒斯特尔基本确认登陆大连

在大连一方首个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之前的一周时间,就有来自西班牙的团队出现在一方的训练场边进行考察,这也为一方换帅留下悬念。可以预见的是,大连一方未来的主教练将以外教团队的形式出现。而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目前正在西班牙的舒斯特尔已经乘坐飞机飞赴中国,他的最终目的地就是大连。

据了解,舒斯特尔能够从众多外教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在执教风格上极具铁腕管理能力,在个人的影响力上符合万达方面的要求,并且个人的执教能力不俗,不论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都曾经取得过辉煌成绩。现年58岁的德国人最近一次执教还是率领马拉加征战13/14赛季西甲,此番能够前来中国球队执教也是看重了中国的市场,加上中超联赛最近几个赛季分别有多名来自欧洲的名帅执教,舒斯特尔也想挑战一下。

中超联赛恰逢国际比赛日将会迎来短暂间歇期,这恰好给舒斯特尔团队留出考察球队和磨合的宝贵时间,一旦德国人率领他的团队现身大连,那么目前大连一方的教练员团队将发生极大的变化,甚至有种说法是只保留一名中方教练。球队能够在舒斯特尔的执教下,究竟能够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能否摆脱目前的困境,令人期待。(术士)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