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冈萨加胜俄亥俄州大进16强 日本混血前锋25+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年NCAA锦标赛次轮全面打响,西区4号种子冈萨加以90-84险胜5号种子俄亥俄州大,挺进甜蜜16强。这是冈萨加连续第4个赛季进入甜蜜16强,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替补登场11投9中拿下25分、5篮板、4盖帽,成为球队取胜绝对功臣。

日本混血前锋帮助冈萨加大学晋级

数据统计:

扎克-诺威尔拿下生涯新高的28分、10篮板,这是他生涯第一个两双,他全场投中6个三分。八村塁25分、5篮板、4盖帽,今天之前他在生涯833分钟出场时间里只送出17次盖帽。俄亥俄州大这边,有首轮前景的内线巴特斯-迪奥普拿下28分,卡姆-威廉姆斯19分,C.J.杰克逊18分。

全场之星:八村塁

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拿下11.1分,此役他拿下25分、5篮板、4盖帽,还在生死时刻投中了个人本赛季第5个三分球,要知道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仅为16%。

比赛回放:

这场比赛走势跌宕起伏,相当精彩。上半场开局,诺威尔手感滚烫连续三分命中,八村塁统治篮下,冈萨加内、外线核心一同开火,他们在短短5分多钟时间里轰出一波15-0的攻击波,冈萨加打出梦幻开局。稳住局势后,俄亥俄州大开始反击,塔特、威廉姆斯和巴特斯-迪奥普连续三个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诺威尔手风极顺连拿5分,冈萨加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上半场后半段,杰克逊连续得分帮俄亥俄州大再次缩小分差,巴特斯-迪奥普和塔特也连续得分,但八村塁在篮下势不可挡,诺威尔在外线命中三分,冈萨加以44-31领先。半场临近结束前,巴特斯-迪奥普上篮,半场比分定格在44-33,冈萨加领先11分。

下半场,形势风云突变,开场杰克逊和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塔特上篮,俄亥俄州大追到41-46只差5分。卡勒布-维森爆发打2+1,分差缩小到2分。八村塁试图帮球队稳住局势,无奈对手三分火力全开,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俄亥俄州大56-54反超。之后比赛陷入僵持阶段,俄亥俄州大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优势。但最后6分钟,诺威尔再次开火命中三分,迪利打成2+1,冈萨加抢回主动权。

比赛结束前3分45秒,八村塁命中关键三分,冈萨加73-67领先6分。诺威尔命中三分外加两个罚球,冈萨加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彻底奠定胜局。最终,冈萨加淘汰俄亥俄州大,杀进甜蜜16强。

双方首发:

俄亥俄州大:塔特、巴特斯-迪奥普、维森、威廉姆斯、杰克逊

冈萨加:迪利、乔纳森-威廉姆斯、梅尔森、帕金斯、诺威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