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赢了!布鲁克斯24分灰熊胜掘金结束十九连败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掘金。最终灰熊以101-94战胜掘金。

终于赢了!布鲁克斯24分灰熊胜掘金结束十九连败

灰熊结束十九连败

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斯砍下24分5篮板1盖帽,埃文斯得到20分7助攻2抢断1盖帽。掘金方面,约基奇入账17分12篮板4抢断2盖帽,穆雷贡献16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4秒,接到巴顿的传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0秒,米尔萨普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3分42秒,小加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约基奇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韦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埃文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5.00%。掘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4-17,灰熊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1秒,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7分53秒,巴顿在贾麦考-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秒,接到穆雷的传球,约基奇三分远投得手。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马丁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灰熊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分42秒,小加索尔妙传,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2秒,巴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索尔抢断。第10分44秒,梅森-普拉姆利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4-75,灰熊领先9分。

第四节,第3分29秒,梅森-普拉姆利在小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3分42秒,约基奇送精妙传球,克莱格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9秒,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埃文斯抢断。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灰熊以101-94击败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约基奇、穆雷、米尔萨普、威尔森-钱德勒、巴顿

灰熊:布鲁克斯、埃文斯、小加索尔、马丁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