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 法国女子接力男子追逐摘两金

资料图

新华社巴黎3月17日电 法国队17日在挪威奥斯陆进行的2017-20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赛事中双喜临门,除了拿下女子4×6公里接力冠军,名将富尔卡德还凭借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的胜利扩大了对主要竞争对手的优势。

由舍瓦利耶、艾莫尼耶、阿贝尔与贝斯孔组成的法国队以1小时10分58秒3的成绩夺冠,比名将达赫梅尔所在的亚军德国队少用时14.4秒。意大利和东道主挪威分列第三、第四。

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中,射击环节两发脱靶的富尔卡德夺冠成绩为31分31秒6,领先位列第二的意大利选手霍费尔18.1秒。与富尔卡德争夺总冠军的挪威选手约·鲍伊因脱靶被罚四圈,落后富尔卡德32.5秒,收获季军。

在还剩三场赛事的情况下,富尔卡德将领先约·鲍伊的优势扩大为49分,接近个人连续第七个世界杯总冠军。

奥斯陆站是本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倒数第二站,18日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子10公里追逐以及男子4×7.5公里接力两场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