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 奥地利名将单赛季13冠创历史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瑞典奥勒站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回转,美国名将希弗林以1分46秒42夺得冠军,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汉斯多特获得铜牌;男子大回转,冬奥会冠军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夺得冠军,单赛季第13冠成为历史第三人。

女子回转共有22位选手完成比赛,美国名将希弗林发挥出色,她滑出了1分46秒42的成绩,夺得冠军。希弗林不仅夺得女子回转年终总冠军,也提前锁定了女子组总冠军,这是她连续第二个总冠军。

瑞士名将霍尔德纳(HOLDENER Wendy)以1分48秒00获得亚军,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瑞典名将汉斯多特以1分48秒01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大回转共有20位选手完成比赛,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HIRSCHER Marcel)表现强势,他滑出了2分13秒6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第13个冠军,希尔斯赫也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单赛季13次夺冠的运动员,之前两人分别是1978-1979赛季的瑞典传奇斯滕马克以及2000-2001赛季的奥地利选手迈尔。

连续第七年摘得总冠军并锁定大回转赛季冠军后,希尔斯赫还将出战18日进行的回转赛事,力争拿到创纪录的单赛季第14场胜利。

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弗森(KRISTOFFERSEN Henrik)以2分13秒86的成绩获得亚军,法国选手米法-代让(MUFFAT-JEANDET Victor)以2分13秒89的成绩夺得季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