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毕巴是伟大的球队

2018年03月18日09: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赛前发布会上,巴尔韦德称赞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的球队,任何球队在对阵他们时,很难打垮他们”。

巴尔韦德:毕巴是伟大的球队

北京时间3月18日23:15,巴萨将在诺坎普参加第29轮西甲联赛,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对这场比赛以及对欧冠抽签的看法。

点评这场比赛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我曾经执教过毕巴。他们的历史很独特,是一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的球队。他们总是战斗不息,因为他们有伟大的精神。任何球队在对阵他们时,很难打垮他们。这场的三分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已经是赛季尾声了。打完这场,很多球员要参加国家队比赛,然后是一个艰难的四月份赛程。实际上,我认为我们整个赛季都处于危机中,我们必须以一场胜利来迎接最后10轮联赛。”

球员缺席和轮换

维尔马伦落选18人名单,巴尔韦德解释道:“维尔马伦在训练中与昆卡发生一次严重碰撞,吓了我们一跳。队医检查的结果让我们放下心。出于安全起见,维尔马伦休息一场。”

巴尔韦德还说道:“丹尼斯-苏亚雷斯、布斯克茨和塞梅多因伤缺席,希望国家队比赛结束后他们能复出。我们的阵容已经到了最低限度,但我确信明天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5张黄牌停赛)缺席,巴萨的战术将如何安排,巴尔韦德说道:“尽管没有布斯克茨,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帮上忙,比如拉基蒂奇。在那个位置上,布斯克茨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很难有其他人能取代他,但我们仍有足够的选择。”

B队小将阿莱纳入选18人名单,巴尔韦德说道:“阿莱纳在巴萨的前途非常好。”

欧冠八强抽签遇到罗马

在周四举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巴萨抽到了罗马。巴尔韦德说道:“欧冠踢到这一阶段,每支球队都很危险。我们不想对阵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或塞维利亚,因为双方太熟悉,太容易发生不可预知的事情。罗马3-0击败过切尔西,他们在小组赛中力压马德里竞技,所以罗马很有实力。”

伊涅斯塔的话题

近期伊涅斯塔面对媒体时表露出可能离开巴萨的言论,巴尔韦德对此说道:“伊涅斯塔的未来取决于他自己。我现在不想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我必须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对每个人而言,一支没有伊涅斯塔的巴萨是让人感觉不舒服的。伊涅斯塔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