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曾帮助毕巴在诺坎普战胜巴萨

2018年03月18日09: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4年前,巴尔韦德曾以球员身份代表毕巴做客诺坎普,他攻破了巴萨的球门。

巴尔韦德曾帮助毕巴在诺坎普战胜巴萨

西甲第29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是西甲历史上两支历史悠久的球队间的对话。

双方主教练有着相似的履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毕巴主帅齐甘达在上世纪90年代都是出色的前锋。

24年前,毕尔巴鄂竞技曾经在诺坎普球场击败过巴萨,比分2-3。巴萨现任主教练巴尔韦德在那场比赛里取得过进球。在执教巴萨前,巴尔韦德曾经是毕巴主教练。

包括球员和教练在内的整个足球生涯,巴尔韦德只有那一次在诺坎普战胜巴萨的经历,他回忆道:“那个进球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是我第一次在诺坎普取得进球。”

巴尔韦德还说道:“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时我攻破的是苏比萨雷塔把守的球门,就在那场比赛的前一天,我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毕巴现任主教练齐甘达在那场比赛里也取得了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