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真不去皇马了?德媒:老佛爷亲自发短信否认要挖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一直是皇马心中理想的锋线引援目标,但是从最近传出的种种消息来看,莱万与皇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据德国媒体报道,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鲁梅尼格,皇马没有接触过莱万,后者也不是球队的引援重点。

皇马不买莱万了?

本月初,西班牙媒体就开始造势皇马今夏引进莱万多夫斯基,每个转会窗口,莱万的名字都会和皇马联系在一起。最近《世界体育报》更是报道称,皇马已经与莱万多夫斯基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但是这一切似乎都只是传言,莱万加盟皇马并没有那么简单。

首先皇马要面临来自曼联的强大竞争,最近英国媒体和德国媒体都认为,曼联是最接近签下莱万多夫斯基的球队,《踢球者》甚至表示曼联是唯一“认真考虑”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俱乐部。而且皇马与莱万传了这么多年,始终没能从拜仁挖角成功,这也给皇马今夏签约莱万多夫斯基增添了不小困难。

今天凌晨慕尼黑当地媒体报道称,皇马已经打消了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念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拜仁高层鲁梅尼格,皇马并没有接触过莱万多夫斯基和他的经纪人,此前媒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流言。老佛爷在短信中澄清了媒体的报道,并且表示他和莱万连面都没见过。除此之外,弗洛伦蒂诺还在短信中表示签下莱万多夫斯基这件事不是皇马现在考虑的重点。虽然弗洛伦蒂诺此番言论主要是为了消除拜仁对皇马私下接触球员的误会,但是从他的表态中不难看出,莱万多夫斯基目前已经不再是皇马的引援头号目标。

之前德国媒体一直表示拜仁不会在合同到期前出售莱万多夫斯基,莱万目前与拜仁的合同还剩3年,或许短期之内莱万真的不会离开拜仁。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