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网再闹乌龙:广东主教练一栏竟写成杜锋

CBA官网闹乌龙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东队主场123-99击败新疆队,以大比分2-0的获得了赛点,可是翻开CBA官网的赛后技术统计,上一场遗留下来的尴尬仍未消除,广东队主教练一栏仍然写着“杜锋”,而非尤纳斯。

由于去年夏天成为中国男篮蓝队的主教练,所以杜锋无法身兼两职,广东队于是请来了老帅尤纳斯担任球队主教练顶替杜锋。虽然赛季之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尤纳斯仍然将广东队带至常规赛第三名,目前大比分2-0领先新疆队,离晋级季后赛半决赛仅剩下一步之遥。

CBA官网出错

可是即使尤纳斯已经执教了快一个赛季,但在广东与新疆1/4决赛首场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广东队主教练一栏却写着杜锋的名字,眼尖的球迷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直到第二场结束,广东队主帅一栏还是杜锋,这样的情况就不仅仅只是尴尬,而是有些不太像话了。

首回合的相关错误超过48小时未修改

其实单独点开广东队的信息,主教练一栏写的是尤纳斯的名字,而且常规赛中,主教练一栏一直都是尤纳斯,实在是不清楚,为何到了季后赛广东队的主教练就变成了杜锋。

以前篮协官网经常闹乌龙,比如前北控队外援巴蒂斯塔本该被禁赛,结果打了三节才被发现;又比如哈达迪在江苏队对战山西队的比赛中单场抢了36个篮板,但是哈达迪并没有效力过这两个球队。

本赛季CBA有了专门的官网,从页面上看比之前篮协的官网好看清爽了许多,界面弹出也更快,但是仍然有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像这次广东队主教练名字弄错却长时间不改正的情况,实在是太尴尬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