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舍瓦安帅一致看好巴萨夺得欧冠:因为他们有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本周五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结束,夺冠大热门巴萨被抽到了八强中相对较弱的对手罗马。在抽签结束后,抽签嘉宾舍甫琴科和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都非常看好巴萨夺冠,原因就是他们拥有梅西。

舍甫琴科看好巴萨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作为抽签嘉宾参加了本周五的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在抽签仪式上,舍甫琴科为巴萨抽到了八强中相对较弱的罗马,这让许多巴萨球迷都非常开心。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舍甫琴科更是直言如果梅西延续现在的好状态,巴萨将会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舍甫琴科说:“如果梅西继续这么踢下去,就像他在周三踢切尔西那样,那么巴萨就会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我看了巴萨和切尔西的次回合比赛,梅西的发挥无与伦比。除了巴萨,皇马和曼城也能对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除了梅西,舍甫琴科也强调了伊涅斯塔对巴萨重要性,他还表示伊涅斯塔有权选择自己是否去中国踢球:“我觉得伊涅斯塔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如果他愿意去中国结束职业生涯,我觉得是很棒的选择。伊涅斯塔配得上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决定何时离开巴萨。”

除了舍瓦,另一位足坛重量级人物安切洛蒂也表达了对巴萨夺冠前景的看好。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安切洛蒂直言,巴萨和皇马是欧冠的夺冠大热门。安切洛蒂说:“欧冠比赛是细节制胜的比赛,有时候裁判的一个小错误就能让你被淘汰出局。我觉得本赛季欧冠的夺冠热门是皇马和巴萨,他们非常有经验,而且有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星。尤文和罗马显然不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抽中了欧洲最强的球队,但是只要他们力拼对手,也不是没有机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