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19+6奇才力克步行者 史蒂芬森空砍25分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奇才以109-102战胜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比尔斩获19分6助攻2抢断,戈塔特入账18分8篮板1抢断1盖帽。步行者方面,史蒂芬森得到25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奥拉迪波砍下18分3抢断。

比尔19+6奇才力克步行者 史蒂芬森空砍25分

比尔19+6带队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12秒,约瑟夫妙传,杰弗森跳投命中。第9分52秒,大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第11分4秒,奥拉迪波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5-20,奇才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2分54秒,布克在马辛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6分59秒,比尔妙传,塞申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7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步行者的38.4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大莫里斯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7-45,奇才领先12分。

易地再战,第6分4秒,比尔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7分1秒,萨托兰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拉迪波抢断。第11分17秒,史蒂芬森妙传,科里森三分远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步行者以71-86落后。

第四节,第5分27秒,科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斯考特抢断。第6分27秒,罗宾逊在米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7分51秒,接到史蒂芬森的传球,利夫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奇才以109-102战胜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史蒂芬森、利夫、乔-杨、罗宾逊、波斯里斯

奇才:比尔、大莫里斯、萨托兰斯基、波特、米克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