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众将发声庆擒辽 翟晓川:要忘记这场胜利

北京赢下关键胜利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战,北京客场经过苦战,最终以95-87击败辽宁,将总比分扳成1-1。赛后北京球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纷纷发声,为队友们的出色表现点赞。

朱彦西发声

“兄弟们牛B!”朱彦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并附上一张附加赛战上海队的海报,“京神”二字非常显眼。由于在与上海队的季后赛附加赛中受伤,所以朱彦西没有随队前往本溪,但是他时刻关注着队友们的表现。本赛季朱彦西场均贡献9.6分和3.3个篮板,是北京队内线主力轮换,虽然他的缺阵对于北京队来说有一定的影响,但队友们凭借整体配合最终在客场拿下对手。

常林发声

朱彦西受伤,常林被赋予了更多重任,他写道:“想了半天也没啥好说的,一句话,干就完了。”这场比赛中,常林得到了9分和5个篮板,虽然得分不多,但他在攻防两端所作出的贡献是北京队赢球的保障。

翟晓川勉励全队

此外,翟晓川转发了北京队官方“赢球不忘初心,忘记胜利,继续前行!兄弟们加油,周一继续战!”的微博内容,并写道:“啥也不说了,睡了,大家下场继续加油!”这场比赛翟晓川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脚上的一根韧带已经断裂,但为了球队的胜利依然坚持上场。

北京和辽宁的季后赛第三场交锋将在3月20日进行,地点仍然在本溪。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