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南部海选赛华科站冠军:试着参加就夺冠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华中科技大学海选赛在武汉光谷世界城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海选赛共有五个电竞项目,选择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最强NBA、FIFA Onlinne3这些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项目来进行。通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角逐出每个项目的冠军参加大区赛。

海选现场异常火爆,有将近千人华科学子报名参加这次比赛,现场还聚集了许多热爱电竞的的观众。参加的比赛的同学的水平也非常高。

最强NBA华科站冠军

最强NBA项目冠军的队长黎楷同学谈到自己的队伍,他们都是华科大三,来自经济学院的学生。他们平时也非常热爱篮球,也经常玩2K。在巧合下看到腾讯体育推广的这款游戏,后来慢慢的喜欢上。前端时间在腾讯体育上看到最强NBA这款游戏还有比赛,后来就聚集几个爱玩这款游戏的同学一起组队报名参加比赛。

提到今天的比赛,他感觉第一把打得比较胶着,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来参加比赛的野都是高手。有点不适应,到来后面开始找回手感屡屡打出精彩的操作,和队友一起拿下冠军。之前也是试一试的心态参加,没想到夺冠了。最后他们谈到下一阶段的大区赛,他表示一定继续努力,拿下后面的比赛。

穿越火线冠军队伍队长也谈到了夺冠历程,他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学院。因为华科里有一个电竞社团,他们在里面找到了和自己玩同样游戏的同学,就专门建立了一个穿越火线手游的群。听说有这个比赛,就拉了几个玩得好的同学一起参加这次比赛。谈起UCL他们表示活动非常的好,给喜爱电竞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无论是对生活和学习都增添不少的乐趣,而且本次活动气氛非常好,感受到了对大学生电竞的关注。

华科站CF项目冠军

对于夺冠他表示也是意料之中,因为他相信队友的实力,因为他们也是华科穿越火线手游项目水平最高的队伍之一。最后谈到电竞,表示平时大家都忙于学习,我们不是以电竞位职业的,虽然也经常会去参加一些比赛,但是只能算的上是业余选手,但是平时电竞真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也是通过电竞认识到了许多朋友,所以也希望UCL比赛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