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扎哈维逢上港必进球 榜首战防守是关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两轮都取得连胜,作为2018赛季开局表现非常强势的两支球队,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无论富力还是上港,都有强大的攻击力,因此防守将成为本场“榜首大战”的关键。

扎哈维状态火热

自上赛季中期越秀山体育场披上土豪金“外衣”后,富力在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因此富力方面希望能延续好势头。

双方阵中都有实力强劲的射手,扎哈维三次面对上港的比赛均取得进球,上港主帅佩雷拉赛前评价富力时说,“富力比赛内容赏心悦目,我们必须控制住他们的关键球员,尤其是他们的前锋扎哈维。”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对手是争冠热门,还半开玩笑地“公开”战术,“我们会派3个人包夹胡尔克,2人防守奥斯卡,其他人就看着办吧,但愿我们的其他5名队员可以防守住对方的另外8个人吧。”

去年上港做客越秀山,曾因双方球员推搡导致两队多名队员被追加停赛处罚,对于过去的恩怨,佩雷拉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要控制好的情绪,不要再出现不愉快的事情,斯托伊科维奇则称,富力不是“挑事”的球队,希望通过技战术层面给对手“出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