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苏宁似乎又回到上赛季 外援缺阵是最大问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带着满满的信心来到重庆,却获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卡佩罗赛后表情不太好看。3月17日,中超联赛第3轮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重庆斯威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在重庆球员费尔南多、刘卫东、丁捷等球员的轮番轰炸下,苏宁最终1:4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卡佩罗在首发和U23球员的使用上都作出了新的变化,但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缺阵,仍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力帆在主场取得胜利

首发方面,相比较于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卡佩罗在两个位置做了变动:吴曦因伤不能上场,顶替他的是后腰张晓彬;另外,卡佩罗换下前两场比赛一直担任首发后腰的U23球员高天意,换上本赛季还没有首发登场过的右边后卫周云。记者上一场赛后就曾撰文表示,高天意在后腰的位置上还稍显稚嫩,此番卡佩罗没让高天意首发,也印证了这一判断。张晓彬作为后场万金油,能担任边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派他上场也让卡佩罗的战术更加多样化。

上半场比赛,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形势下,卡佩罗果断用刘建业换下周云,让张晓彬回到右边后卫位置,刘建业担任后腰。刚上场一分钟不到,刘建业就在后场传球给张晓彬,后者接球传中,特谢拉禁区内轻松顶进一球。

另外,在U23球员的选择上,卡佩罗也在做着调整。从近三场比赛来看,黄紫昌已经坐稳了一个主力位置。这场比赛换下高天意,并在下半场用南小亨换下黄紫昌,说明卡佩罗已经开始加大力度考察南小亨,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替补登场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宁在帕莱塔和特谢拉双外援出战的情况下,黄紫昌、高天意、南小亨都是卡佩罗的重点培养对象。未来,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回归之后,三人都将有机会上场。

当然,1比4的比分并非调整阵容这一个因素导致,外援的缺阵更是苏宁目前不得不面临的一大问题。此战败北,苏宁似乎又回到了上赛季初的糟糕状况,希望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能够尽快回归,挽回苏宁近来的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