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鲁能客斩河北占榜首 重庆大胜江苏获三分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北京时间昨天,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展开激战。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主场迁至廊坊后的首秀,但最终他们1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新主场未能取得“开门红”,山东鲁能队则喜迎新赛季开局三连胜。

本场比赛在小雪中进行,第33分钟塔尔德利单刀球先拔头筹,5分钟后宋文杰为河北华夏幸福队扳回一球。第53分钟蒿俊闵传球吊入禁区,塔尔德利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队2比1最终从客场拿到3分。塔尔德利三轮五球,领跑射手榜的同时,成为鲁能队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领先的头号功臣。

河北华夏赛季首败

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重庆斯威队主场4比1大胜江苏苏宁易购队。上半场“小摩托”费尔南多和刘卫东连下两城,特谢拉为苏宁扳回一球,下半场丁捷和刘卫东又各入一球锁定胜局。重庆斯威队4比1拿到新赛季第二胜,卡佩罗率领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则惨遭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