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人包夹胡尔克2人盯奥斯卡?斯帅皮一下很开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今日,中超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赛季,两队在越秀山体育场发生大规模冲突,随后两队都有两名主力球员被停赛多场。赛前,两队主帅都呼吁球员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上赛季越秀山体育场内的冲突不希望再出现。

斯帅赛前十分放松

上赛季,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那场比赛的上半时末段,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连续两次踢球“闷人”,引发两队大规模冲突。中国足协最终对奥斯卡停赛8场,上港球员傅欢被停赛6场,而两名富力球员陈志钊和李提香分别被停赛7场和5场。

“我不喜欢打架,我喜欢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是来踢比赛的,而不是来打架的。足球不是战争,足球是游戏。我希望双方都不要出现不愉快的事情,做好进攻和防守的组织,每个人都要控制好情绪。”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赛前说。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开玩笑说:“我们会派3个人包夹胡尔克,两个人盯住奥斯卡,其他人在场上就看着办吧,但愿其他5名球员,可以防住对手另外8个人。”实际上,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富力都在演练对上港外援的针对性防守。

谈及上赛季两队的冲突,斯托伊科维奇笑了好一会儿,“那次争端不是我们挑起的,希望他们这次专注比赛。我们从来不是麻烦制造者,在比赛中,所有球员都要展现职业道德,也要有足够的责任感。上次冲突后,我不认为这次还会重蹈覆辙。希望我们能在技战术层面给他们出难题,而不是引发其他层面的冲突。”

大战在即,结束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后,斯托伊科维奇和俱乐部高层、工作人员,走到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上,考察场地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