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能或成权健最大短板? 针对性部署德比力争三分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3月17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将迎来“津门德比”,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疲劳依然是天津权健队必须面对的一大难题。

由于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天津权健队近来连续面对恶战。上周末在中超联赛中与北京人和队交手,本周中又与韩国全北现代队恶战,天津权健队的体能都被严重消耗。本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就表示:“我们刚刚经历了亚冠的比赛,这对我们的消耗非常大,一些球员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现在我们正在积极恢复,所以比赛的名单可能要在比赛开始前才能最终确定。”和索萨一起参加赛前发布会的边后卫糜昊伦也说:“疲劳是难免的,但是我们这两天进行了非常不错的恢复训练,索萨教练也给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一定努力在明天的比赛中把这些内容展示出来,拿到好的结果。”

双线作战让索萨的球队在体能上令人担忧

就像糜昊伦说的那样,天津权健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内容安排得非常有针对性,既避免更多的消耗,又尽量能够结合本轮的对手安排训练。对于天津泰达队,保罗·索萨的评价很高,他说:“天津泰达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主要研究的是他们第一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成熟,还有米克尔这样的优秀外援。”本周中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权健队后防线的三名球员刘奕鸣、张诚和权敬原都受了伤,不少人都担心他们无法在本场“津门德比”中出场。对此,保罗·索萨介绍道:“他们的伤都是一些硬伤,并不是肌肉拉伤那样的问题,应该说影响不大。我一直在说,我们在后防线上的人员储备有限,所以我们需要在目前的人员中挖掘潜力。本场比赛,我肯定会针对性部署,尽力用好现在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