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泰达主帅不惧德比 一点变化成克敌制胜关键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2018年中超联赛首回合的“津门德比”大战将于今晚打响。面对同城劲敌天津权健队,天津泰达队极可能对阵容做出意想不到的调整,这其中便包括了外援名额的分配。

由于在上一轮客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被罚下,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无法在“津门德比”大战中进行临场指挥。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助理教练迟嵘亮来代为出席。对于本场比赛,迟嵘亮表示天津泰达队已经做了充足准备。“我们在前两轮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是在体能和奔跑距离方面有一定优势。上轮比赛中,我们的控球和传球也做得不错。可惜没有转化为得分。”迟嵘亮说道,“针对出现的问题,队伍过去一周在进攻 、门前射门和传中上做了充足的准备。”至于斯蒂利克的停赛,迟嵘亮表示老帅也已经提前备足了方案。他说:“主教练在这周的安排还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这场比赛临场指挥由我负责,不过比赛人员配置还是由主教练来安排。”

本场比赛施蒂利克将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

提到人员安排,就不得不提阿奇姆彭的出场问题。毕竟天津泰达队在前两轮比赛后只打进一球,攻击力状况堪忧。由于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天津泰达队还有一堂训练课没有进行,因此迟嵘亮表示四名外援的安排会在那堂训练课后,再由主教练和教练组沟通并最终确定。据了解,天津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外援安排可能会出人意料。阿奇姆彭的出场可能性的确极大,但他并非会像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和乔纳森组成双前锋,而是将单独出现在锋线上。中后场两名外援米克尔和巴斯蒂安斯继续首发,乔纳森则将无缘本场比赛。当然,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比赛名单才会正式出炉,斯蒂利克是否会使用这个令人有些意外的组合,只有到了比赛前才能真正水落石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