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尤文意甲12连胜纪录被终结 仍三线24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主裁判马萨吹响终场哨之后,斯帕尔球员如同夺冠一样疯狂庆祝,这是因为他们成功的阻挡了尤文前进的脚步。尽管未能将意甲连胜纪录延续到13场,但斑马军团仍然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也在2、3月的魔鬼赛程里完成了既定目标。

斯帕尔球员疯狂庆祝

尤文将在欧冠对阵皇马,这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在对阵斯帕尔之前,马洛塔强调,“联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对斯帕尔一战,他们现在就是皇马。”基耶利尼也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会结束了一个充满挑战的周期。”

的确,如果此役客场取胜,那么尤文将肯定以4分的优势领跑意甲。遗憾的是,斑马军团却没能完成既定目标。原因很简单,尤文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球门,连续18场比赛破门的纪录也被终结,意甲12连胜纪录也被终结。尤文上一次被零封是2017年12月10日0比0战平国际米兰,这也是本赛季意甲仅有的两场被零封的比赛。斑马军团上一次在客场零封则要追溯到2017年9月12日客场对阵巴萨一战。

在意甲,尤文前14个客场均破门,足足打入33球,场均打入2.35球。斯帕尔前28轮丢了50球,丢球数在意甲排名倒数第三位,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尤文却突然哑火显然有些令人遗憾。传奇射手保罗-罗西指出,“尤文缺少了狠劲,他们的表现和斯帕尔没什么区别。这并非是因为体能不足,而是精神方面出了问题。”

迪巴拉本场没能再有建树

自1月22日以来,尤文在55天之内足足踢了13场比赛,平均每4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对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两回合,对拉齐奥的意甲,对热刺的欧冠两回合,尤文都踢得极为紧张、激烈,球员的体能、心理都几乎达到了极限。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尤文锋线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伊瓜因、迪巴拉都曾一度受伤,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长期因伤缺席,而曼朱基奇的状态也明显受到了影响。

尽管遗憾的丢掉了2分,但尤文仍然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也在三线都完成了既定目标。在欧冠,尤文依靠在温布利大球场的出色表现逆转晋级八强;在意甲,尤文顺利完成了对那不勒斯的反超,即使那不勒斯本轮战胜热那亚,尤文也仍然抱有2分的领先优势;在意大利杯,尤文则在淘汰亚特兰大之后晋级决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