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0-0斯帕尔 24场不败基耶利尼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做客保罗-马扎球场0比0战平斯帕尔。斑马军团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但基耶利尼因伤退场。本场战罢,尤文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5分。那不勒斯本场主场战胜热那亚的话,两队的差距将缩小到2分。

】【

尤文客场闷平斯帕尔

比赛亮点

  1. 尤文图斯延续不败纪录:战平斯帕尔之后,尤文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4场,对阵斯帕尔的不败纪录则延续到61年。
  2. 斑马军团追平意甲连续零封纪录:尤文近10场均零封对手,追平了2015-16赛季创造的意甲连续零封对手纪录。
  3. 基耶利尼因伤退场:第80分钟,基耶利尼示意自己受伤,阿莱格里随即用巴尔扎利换下基耶利尼。
  4. MVP:鲁加尼。此役顶替贝纳迪亚首发出场的鲁加尼有着出色的发挥,前10分钟两次封堵对手的射门非常关键。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科斯塔中路强突两名后卫后分球,桑德罗禁区右肋倒地铲射被菲利普-科斯塔挡出底线。随即,伊瓜因禁区弧劲射偏出。

第17分钟,德西利奥右路回做,迪巴拉禁区前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库尔蒂奇蹬踏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科斯塔禁区中路回做,皮亚尼奇禁区弧扫射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斯帕尔后卫解围不远,阿萨莫阿禁区弧迎球扫射高出。第44分钟,维卡里绊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擦着横梁高出。

第50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左脚劲射被梅雷特飞身封出。第55分钟,基耶利尼左路得球连过数人后左路横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稍稍偏出。

第60分钟,斯基亚塔雷拉撞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菲利普-科斯塔拉倒道格拉斯-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绊倒格拉西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皮亚尼奇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科斯塔右路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飞身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控球率达到65%,12次射门3次射正,斯帕尔3次射门0射正。迪巴拉4次射门0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科斯塔、桑德罗各有2次射门,伊瓜因只有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 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81分钟巴尔扎利)、阿萨莫阿(64分钟曼朱基奇)

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84分钟本坦库尔)、桑德罗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斯帕尔(3-5-2):

门将:梅雷特

后卫:费利佩、维卡里、乔内克

中场:菲利普-科斯塔、库尔蒂奇、斯基亚塔雷拉、格拉西、拉扎里

前锋:帕罗斯基(82分钟鲁伊斯)、安特努奇

主裁判:马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