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 任子威遭韩国选手绝杀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子5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黄大宪以40秒742夺冠,任子威40秒805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许宏志获得第四名。

任子威资料图

1/4决赛,由于韩天宇在男子1500米B组决赛中受伤,中国队只有任子威和许宏志两名选手参赛。许宏志在第二小组,本组还有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林。比赛中,许宏志一直处于领滑位置,最后以40秒984获得小组第一,哈萨克斯坦选尼基斯哈41秒085获得小组第二。任子威在第四小组,同组有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昂、韩国名将林孝俊。比赛中意外频出,林孝俊、刘少昂和澳大利亚选手郑俊荣发生碰撞,刘少昂摔出赛道,林孝俊和郑俊荣都被判犯规。任子威以40秒527获得小组第一,日本选手吉永千春42秒160获得小组第二。

许宏志亮相敬军礼

半决赛,许宏志在第一小组,由于同组对手实力一般,许宏志滑得非常轻松,以41秒246拿到小组第一晋级A组决赛,俄罗斯选手埃里斯特拉托夫41秒355获得小组第二。任子威在第二小组,同组包括韩国选手黄大宪和加拿大老将哈默林等。最终,任子威力压黄大宪以40秒436获得小组第一,黄大宪40秒502获得小组第二,两人进入A组决赛。

A组决赛中,任子威起跑后就冲到了第一位,黄大宪处于第二位,许宏志排在第三位。在任子威和许宏志的夹击下,黄大宪前四圈都没有机会超越。最后一圈,黄大宪突然发力,他在弯道处超越任子威上升到第一位。最终,黄大宪以40秒742夺冠,任子威40秒805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埃里斯特拉托夫40秒827获得第三名,许宏志40秒837获得第四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