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秀!红军妖锋神龙摆尾踢傻门将 提前预定十佳球?

菲尔米诺神龙摆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如果要问广大红军球迷对于队内前锋菲尔米诺的印象的话,绝对少不了这么几个形容词:骚气,创意,当然还有效率。而本场比赛,菲尔米诺再度验证了球迷们对他的评价,他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一个神龙摆尾的动作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可谓是技惊四座,而在打入这粒精彩进球后的庆祝,和过往一样,菲尔米诺也再次拿出了让所有人意料之外的表现。

菲尔米诺的这次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的开场阶段。萨拉赫在边路轻松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传中,皮球准确的找到了前插到位的菲尔米诺,然而此时的菲尔米诺虽然已经甩开盯防可以拿到皮球,但他却并没有面向球门,但就当所有人都觉得菲尔米诺会按照常规处理先卸下皮球时 ,菲尔米诺秀出了自己的“骚操作”,他没有调整直接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脚后跟将皮球磕进了远角,一记完美的神龙摆尾!对于这样的操作,对方门将自然是毫无办法。

而在打入了这样的神级进球之后,菲尔米诺接下来的操作就更加出乎人们意料了:这位总有新庆祝动作的庆祝狂魔打入了这么漂亮的进球后居然直接没有庆祝动作,只是微微一笑与上前的队友一一拥抱,一切轻描淡写仿佛绝世高人。

设计台词-马内:回回庆祝动作都抄你的,这回咋办?

只是菲尔米诺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新创意恐怕要让队友马内不太高兴了:你个庆祝狂魔都这样“佛性庆祝”了,我再进球了抄谁的庆祝动作去?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