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女1500米 哈默林崔敏静夺冠

女子1500米冠军崔敏静

男子1500米冠军哈默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女1500比赛中,加拿大老将哈默林、韩国名将崔敏静分别夺冠,中国选手无人进入两个项目的A组决赛,韩天宇在男子1500米B组决赛中摔出赛道受伤。

女子1500米:韩国双姝包揽冠亚军

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李靳宇和曲春雨同在第一小组,另一名中国选手郭奕含在第三小组。第一小组比赛,包括韩国名将崔敏静、荷兰选手舒婷等知名选手。比赛中,李靳宇一度处于领滑位置。半程过后一直处于前三名,曲春雨则一直在队伍的后面。冲刺时,崔敏静以2分29秒939率先冲过终点,俄罗斯选手普罗斯维尔诺娃2分31秒062排名第二,两人晋级A组决赛。李靳宇2分31秒079排名第三,遗憾无缘A组决赛,只能和小组四名舒婷进入B组决赛,曲春雨2分32秒043排名小组第七。

第三小组,郭奕含在比赛最后一圈超越时和俄罗斯选手埃弗莱门科娃发生碰撞,虽然第二个冲过终点,但还是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韩国选手沈石溪和法国选手浩特排名前两位晋级A组决赛,荷兰选范凯尔科霍夫、法国选手佩尔恩晋级B组决赛。第二小组,加拿大选金布丁和韩国选手金雅朗获得A组决赛资格,意大利选手瓦尔切皮娜、匈牙利选手雅斯扎帕蒂获得B组决赛资格。

在A组决赛中,韩国选手崔敏静和沈石溪并肩作战,显示出了绝对实力。崔敏静以2分23秒351的成绩夺得金牌,沈石溪2分23秒468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金布丁2分23秒592摘得铜牌。B组决赛中,李靳宇一路领先,最后2分45秒021获得了B组决赛第一名。

男子1500米:哈默林夺冠韩天宇受伤

男子1500米半决赛,任子威在第二小组。比赛争夺激烈,加拿大老将哈默林2分14秒921获得小组第一,俄罗斯选手埃里斯特拉托夫2分15秒125获得小组第二,两人进入A组决赛。任子威2分15秒208排名小组第三,只能和小组第四名韩国选手徐一拉参加B组决赛。

韩天宇和许宏志在第三小组,韩天宇最终2分12秒439获得小组第四无缘A组决赛,许宏志2分13秒663排名小组第五,小组前两名为韩国名将林孝俊和加拿大选手吉拉德。

B组决赛发生意外,韩天宇和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昂在最后一圈发生碰撞,摔出赛道头部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任子威以2分21秒961获得B组决赛第一名。

A组决赛中,哈默林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以2分12秒982率先冲过终点夺冠,林孝俊2分13秒157获得亚军,埃里斯特拉托夫2分13秒312排名第三。(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