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3000米荷兰夺冠 5000米奥运季军封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继续首日较量。女子3000米,荷兰名将德琼以4分08秒85夺得冠军,德国传奇老将佩希施泰因获得第七;男子5000米,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挪威选手彼得森以6分22秒20夺得冠军。

荷兰名将德琼资料图

女子3000米共有9位选手参加,在平昌冬奥会包揽该项目冠亚军的荷兰队派出了德琼、舒腾和梅丽莎-维杰夫杰,德国传奇老将佩希施泰因也参加争夺。

比赛中,德琼状态更佳,她滑出了4分08秒85的成绩,夺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祖伊娃以2.78秒之差获得亚军,季军被加拿大选手布隆丁夺走,她的成绩为4分11秒77。佩希施泰因滑出了4分16秒70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男子5000米共有10位选手参赛,平昌冬奥会勇夺三连冠的荷兰名将克莱默高挂免战牌,亚军和季军加拿大选手布鲁曼和挪威选手彼得森均出战。今天的比赛中,彼得森状态更佳,他滑出了6分22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鲁姆亚特塞夫以6分23秒81获得亚军,荷兰选手博斯科以6分24秒13获得季军,布鲁曼以6分26秒37获得第五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