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防守篮板未控制住 广东发挥不错很开心

尤纳斯满意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3月17日东莞讯(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疆粤对决第2场结束,广东主场123-99大胜新疆,总分2-0领先并夺得系列赛赛点。虽然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广东主帅尤纳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想晋级,需要忘掉这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广东从开场便一路领先,并最终以24分的巨大优势在主场取得胜利,对于取得这样一场大胜,尤纳斯显得很淡定,“虽然今天获胜了,但其实赢多少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这场比赛的这个结果。”

在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尤纳斯虽然对球队给予了肯定,但却更多说起了广东队本场比赛存在的问题,“这一场跟客场的那场比赛有所不同,球队打成这样我很开心,球队发挥得很不错,我们的最大问题出现在我们没有控制住我们的防守篮板。新疆队的二次进攻得分19分,这也太多了。有时候我们打得比较着急,并不是说打得快,而是太急了,在处理球上感觉有些匆忙。其他的事情都很不错。”

疆粤第三战将于3月19日继续在广东主场进行,而如果能赢下第三战,广东就将实现对宿敌的完美复仇,面对这样关键一场比赛,尤纳斯直言若想晋级,首先先忘掉这场胜利,“我们知道晋级下一轮需要赢下三场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忘掉这场胜利,并且赢得第三场从而晋级半决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