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主帅:输在进攻发挥不好 球队还要再耐心点

李秋平谈0-2落后

腾讯体育3月17日东莞讯(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疆粤对决第2场结束,新疆客场99-123惨败广东,总分0-2落后,命悬一线。新疆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输在进攻发挥不好,如果想赢球必须更加耐心

本场比赛,新疆在进攻端哑火,全队三分球36投8中,命中率仅为22%,99分的全场得分,也远低于他们常规赛113分的平均得分,在总结比赛的败因之时,李秋平直言输在了进攻。

“这场比赛跟上一场一样,我们在进攻上面发挥不够好,大家都想赢。从助攻数来说少,我们只有12次,没有达到我们要求的20次。反观广东有27次,这点来说团队球打得不够好,单兵球比较多,同时我们命中率不高,打得比较着急,命中率低所以造成防守有点困难,感觉一直在防反。”李秋平说道。

此役新疆大外援布拉切三节时间得到31分,创造了个人本赛季新高,但第四节由于体能原因,并没有再出场,虽然球队再败,但对于布拉切的发挥,李秋平给予了肯定,“布拉切这两场球打得非常努力,从他复出以来,上一场得到二十几分,这一场得了三十几分,也尽全力了。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防守上面会不力,我们要在轮转上团结一些。这点上我们做的不够。”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新疆已经陷入绝境,下一场比赛他们只有取胜,才能将自己的赛季延续下去,而对于下一场如何调整,小诸葛强调一定要耐心,“执行力不够,而且心态上没有调整好,我们在0:2的落后时候在第三场要赢球必须按照我们的要求执行,要打得耐心一点。如果延续这种打法,机会很少。”李秋平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