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悍将:辽宁队员很有天赋 外线都非常强

吉喆全力防守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北京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以95-87战胜辽宁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赛后北京队前锋吉喆表示,辽宁队的球员都很有天赋,而北京队赢球则是依靠强悍的防守。同时吉喆还透露,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自己和队友常林都挨了“批斗”。

“辽宁队今晚的进攻一波又一波,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他们都有比较有天赋的队员,我们则是依靠顽强的防守,不论是个人防守、全队防守、还有轮转去限制对手。”赛后吉喆这样总结说,“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回看录像,基本上就是我和常林的批斗大会,各种内线问题、外线问题,问题很多,做出了总结。今天也会有一些问题,也有些不足的地方,今天能把这场赛拿下了确实非常不容易。”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曾经在主场憾负辽宁队。在吉喆看来,赛后球队针对性的分析总结,以及行之有效的改变,是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关键。

“上一场回去后我们看录像,今天我们主要强调的是团队防守、全队轮转防守,大家互相你漏了我补,互相协作,大家都做到了。你也看到了很多比赛的片段里,内线换到外线,外线换到内线,大家不停的轮转轮转再轮转。”吉喆说道,“辽宁队是一个外线球队,他的外线三分,哈德森、郭艾伦、赵继伟都是非常强的,是外线为主,大家不停在扑,我们就是更好的贯彻教练意图。”

在展望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吉喆断定输球的辽宁队会有一些全新的调整。“肯定会变化,他们今天的进攻就已经有了针对我们的防守做出的变化,他们的防守也会有变化,全场紧逼,会让我们不适应,尤其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领先12分最后被追上,确实很多要总结,我们也见招拆招吧。”吉喆说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