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外为何低迷?郭士强:不适应CBA 不够专注

大外为何低迷?郭士强:不适应CBA 不够专注

郭士强谈巴斯低迷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北京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以95-87战胜辽宁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心态着急导致命中率低,在进攻乏力的情况下,想要赢得比赛非常困难。同时郭士强坦言,大外援巴斯的专注力不是很好。

“这场比赛输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进攻做的不好,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心态太急,不够耐心,再一个命中率太低,想赢球很难。”赛后谈及输球的原因,郭士强说道。

此役辽宁队大外援巴斯表现不佳,仅仅得到10分,14投5中的命中率也非常低迷。赛后谈及巴斯表现不佳的原因,郭士强表示:“他身体没有伤病,身体比较正常,我感觉第一个还是第一年来CBA,不太适应,这一点很主要。再一个,他在场上的专注力做的不够好,这两点他做的不太好,这两场影响了他的状态。”

相比巴斯,小外援哈德森发挥还算稳定,本场他得到了28分。赛后哈德森点评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艰苦,比赛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把自己的进攻,主要是失误的部分照出来,准备好周一的比赛。”

大外为何低迷?郭士强:不适应CBA 不够专注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