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星赛:小孩带队惨遭玲珑塔 玉米小鱼人抓崩三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LPL迎来五周年明星赛,受邀的明星选手组成两支战队,老车神战队与老司机战队。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本命英雄重登赛场。比赛中,玉米的小鱼人带飞三路,帮助老司机成功赢下明星赛的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老司机在蓝色方,老车神在红色方

上路:草莓的奥拉夫 VS Gogoing的雷克顿

打野: Lucky的蜘蛛 VS 小孩游神的男枪

中路:玉米的小鱼人 VS 昊凯的维克托

下路:Weixiao的EZ VS Namei的卢锡安

辅助:卷毛的锤石 VS 诺夏的风女

比赛回顾

第8分钟,友好发育的双方终于耐不住寂寞,草莓先声夺人帮助拍马赶到的小鱼人塔下拿下鳄鱼的一血。而男枪与维克托及时支援,撤退不及的小鱼人与蜘蛛双双葬送在小孩的枪下。

第11分钟,双方下路火拼,小鱼人在支援途中遇上了维克托后完成单杀,随着Lucky的赶到,老车神下路双人组均不幸遇难。而老司机也不甘寂寞,草莓再次帮助TP赶到的小鱼人再次将大哥击杀塔下。Corn将小鱼人的特性充分展现。

第13分钟,小鱼人已经在上下两路游的飞起,依靠草莓的强势表现,小鱼人来到上路完成对大哥的三连杀。面对队友被杀,赶到的维克托帮助大哥复仇。

第14分钟,Lucky显然不想安于刷野,一波下路Gank在下路双人组的掩护下拿下双杀。娜美与诺夏再次双双殒命。

第15分钟,老车神想要击杀搞事情的小鱼人,一波三人反蹲搞了大事情。随着老司机迅速五人集结,难以招架的老车神五人惨遭击杀。

第19分钟,草莓单兵冒进遭到了老车神4人蹲守,即便草莓开大跑的飞快,但面对老车神的天罗地网依旧插翅难飞。

第22分钟,老司机龙坑外草丛蹲守,草莓一马当先开大冲入人群之中,虽然乱战中风女惨遭击杀,但深入敌阵的草莓也没能逃出生天。

第25分钟,蹲守的小鱼人终于抓到了前来插眼的风女,大招配合Q便将娜美送回水泉。随后老司机大龙逼团,迫于无奈的老车神勉强开团惨遭团灭。

第28分钟,拿到大龙BUFF的老司机集结五人将下路高地推掉,小鱼人的爆炸伤害令其不可阻挡,大哥率先死于鱼腹,老司机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无力抵抗的老车神只能将胜利拱手相让。

赛后数据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