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战桑普:新老两锋将唱主角 伊卡尔迪进球破百?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想要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或许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就是一种选择。于是,当本周末国际米兰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之时,重回热那亚的伊卡尔迪希望能打破长达71天的球荒,同时完成期待已久的意甲百球,但另一边,桑普的意大利锋线老妖刀夸利亚雷拉也渴望帮助球队为了欧战的目标而努力。

伊卡尔迪很清楚回到这座球场将会面临的压力,但有的时候压力往往会转化为动力,就像2014年4月13日的那一次:首次代表国际米兰回到热那亚的伊卡尔迪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而同时作为友妻门的主角,他与马克西·洛佩斯的对决也被津津乐道,那一次洛佩斯甚至拒绝与伊卡尔迪握手,那一次的最终结局?伊卡尔迪梅开二度,而马克西·洛佩斯射失点球,最终国际米兰4比0大胜对手。

如今,再次回到马拉西,伊卡尔迪很清楚自己的目标,他需要用进球帮助球队重回正轨、让自己找回感觉。在欧冠席位的竞争之中,或许罗马晋级欧冠八强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算是一种小的优势,毕竟对手的疲劳程度会多少对国际米兰有些帮助。

无论如何,现在的国际米兰在防守端已经做得不错,他们需要解决的是前场进攻的问题,要知道,伊卡尔迪自1月5日战平佛罗伦萨的比赛后便再无进球,进球荒已经达到71天,这也是阿根廷射手效力国际米兰期间遭遇球荒最长的一次,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至5月,他在桑普多利亚效力的最后一年有过75天的球荒。尽管这一次的71天中有四场比赛他是因为伤病错过,但连续三场不进球对他而言也并不常见,上一次出现还要追溯到2016年10月。

伊卡尔迪兴则国际米兰旺,此前截止联赛第15轮,国际米兰33球中16球为伊卡尔迪打入,场均超过1球,但随后12轮国际米兰仅仅打入9球,伊卡尔迪也只有2球入账,与此同时,斯帕莱蒂的球队已经整整四个月未能在客场赢球。

这样的数据之下,对于目前已经打入99粒意甲进球的伊卡尔迪而言,他的目标就是打破自己意甲百球的目标,更何况桑普多利亚也是伊卡尔迪最喜欢的球队,此前他已经在对手身上刷到6个进球。而另一方面,在现役意甲的射手中,在他的身前只剩下108球的佩利西耶,110球的伊瓜因以及125球的夸利亚雷拉。

恰恰就是夸利亚雷拉,这位如今效力桑普多利亚的射手,同时也是在射手榜上紧追伊卡尔迪的人,将会成为本场比赛阻击国际米兰最重要的武器。尽管他也已经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但在双方最近的四次交锋中,他总是能成为主角,在整个意甲中他曾22次和国际米兰交锋,是蓝黑军团目前在意甲遇到最多的对手,同时10次战胜国际米兰也是意甲之最。

本赛季至今,夸利亚雷拉打入17球,同时有5次助攻,参与22球,唯有因莫比莱(24球,7次助攻)以及梅尔滕斯(17球,6次助攻)在这一数据上超过夸利亚雷拉,由此可见夸利亚雷拉对于桑普多利亚的作用。

所以这场桑普多利亚与国际米兰的对决也被看做成为两位前锋之间的对决,而究竟谁能胜出,唯有比赛可以证明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