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抵制世界杯的话题无人理会 FIFA主席:完全没影响

3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总经理阿列克谢·索罗金透露:英国方面有关抵制2018世界杯的问题,没有在国际足联在波哥大召开的理事会上进行讨论。

3月14日,在英国议会就俄罗斯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中毒案召开的特别会议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开表示,由于俄罗斯政府在此问题肯定负有责任,因此,英国政府官员以及英国皇室成员将不会出席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与此同时,英格兰足总宣布,在现实情况下不支持抵制世界杯,但是,如果英国外交部告诉他们安全问题存在时,他们可能会重新考虑此事。

“国际足联理事会的成员,都是职业化的旁观者,他们明白那件事和世界杯没有联系,那种联系全部是臆想和人为制造出来的,”索罗金表示,“对于我们的处境,大家甚至是一种遗憾的态度。在理事会上,这一话题根本就没有人提起,所有相关一切都是在个人讨论时提到的。而且,提到这种政治性的转折,大家都皱起了眉头。

“没有任何人怀疑,所有32支球队都会抵达俄罗斯,不会有任何全球性的抵制。如果某些政客决定不去,那是他们自己个人的选择。那和足球没有任何关系。”索罗斯最后补充到。

“我们根本不担心任何问题能够影响到世界杯的举行,”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已公开表示,俄英之间的关系根本不会影响到世界杯,“我们是在组织体育赛事,这不仅仅是重要的体育赛事本身,更是一种社会性的体育赛。在俄罗斯的人们在急迫地等待着来自全世界的球迷,政治问题我们还是留给政治家们好了。”

“政治的问题应当由政治代表们来解决,而不是体育代表!”德国内务部长霍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尽管西方与俄罗斯关系恶化,但德国不会抵制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个球场上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