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综述:鲁能豪取3连胜 韦世豪建功国安完胜大连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结束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恒大主场1-0击败建业,泰达主场3-2击败权健,贵州恒丰主场0-1不敌申花,富力主场2-5遭上港逆转,亚泰主场1-1战平人和。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4-1击败苏宁、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不敌鲁能,大连一方主场0-3输给国安。

广州恒大1-0河南建业 阿兰连续6场破门

阿兰连续6场破门

第7分钟,阿兰前场抢断卡拉得手,他杀入禁区被吴龑放倒,主裁判罚点球,但高拉特主罚的点球打在立柱上。第26分钟,古德利分球给阿兰,后者禁区内一脚吊射破门。第46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卡拉将球回敲,冯卓毅的大力抽射被曾诚挡出。

本场比赛中,阿兰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在各项赛中连续6场破门,共攻入9粒进球,并帮助恒大在各条战线收获四连胜。此外,恒大还保持连续3场比赛零丢球。

天津泰达3-2天津权健 阿奇姆彭上演帽子戏法

米克尔抱阿奇姆彭

第15分钟,阿奇姆彭在王杰后方超车,随后挑射破门。第54分钟,孙可的低射被杜佳扑出,随后帕托得球后完成破门。第77分钟,利用泰达中卫邱添一解围失误的机会,莫德斯特停球转身抽射破门。第83分钟,米克尔送出直塞球,阿奇姆彭禁区内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爆射破门。第89分钟,利用张诚和张鹭配合失误的机会,惠佳康用脚捅了一下皮球,随后阿奇姆彭推射空门得手。

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泰达收获了赛季首胜,同时阿奇姆彭上演了帽子戏法。反观权健,他们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了。

贵州恒丰0-1上海申花 申花迎来赛季首胜

莫雷诺破门瞬间

第16分钟,罗梅罗送出直塞,荣昊前插形成单刀被张思鹏扑了下,皮球打在荣昊身上弹出底线。第46分钟,切里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横梁上。第56分钟,秦升断球后送出直塞,毛剑卿获得单刀机会,却在禁区内滑倒。第68分钟,罗梅罗前场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莫雷诺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过后,凭借莫雷诺的进球,上海申花迎来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场胜利。反观贵州恒丰,他们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广州富力2-5上海上港 武磊上演大四喜

上港庆祝大胜

第4分钟,李提香后场送出长传,扎哈维得球后凌空抽射破门。第9分钟,唐淼传中,肖智头球破门。第17分钟,奥斯卡将球摆渡到门前,武磊扫射破门。第27分钟,奥斯卡送出直塞,武磊突入禁区抽射得手。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跟武磊打出配合,后者带球杀入禁区推射得分。第53分钟,陈彬彬将球回做给胡尔克,后者禁区弧停球稍作调整起右脚推射命中。第73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分球给武磊,后者推射得分。

在本场比赛中,武磊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帮助上港逆转对手,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在输给上港后,富力遭遇了242天以来的主场首败。

长春亚泰1-1北京人和 亚泰遭遇三轮不胜

亚泰三轮不胜

第28分钟,阿约维长传至人和禁区内,王刚头球吊射破门。第40分钟,张笑飞开出角球,于睿的头球攻门被张烈扑出,随后伊哈洛补射破门。第90分钟,谭龙挑传后点,杜震宇推射破门,但这个进球被判罚杜震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本场比赛过后,长春亚泰本赛季前三轮未尝胜绩。比赛中,主裁判沈寅豪先是在上半场通过VAR视频回放判决伊哈洛进球有效,下半场杜震宇的进球他再次通过VAR视频回放做出判断。

重庆斯威4-1江苏苏宁 小摩托传射土炮建功

第17分钟,主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费尔南多主罚的任意球攻破顾超把守的十指关。第2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刘卫东头球破门。第32分钟,张晓彬传中,特谢拉头球破门。第59分钟,彭欣力弧线球送到门前,丁捷头球破门。第73分钟,费尔南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打在刘卫东的肩膀上弹入球网。

费尔南多庆祝进球

凭借这场胜利,重庆斯威终于打破主场8年不胜江苏苏宁的怪圈。反观缺兵少将的苏宁,他们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了。

河北华夏幸福1-2山东鲁能 塔尔德利连续三轮破门

第33分钟,佩莱送出直塞,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破门。第38分钟,拉维奇横敲门前,宋文杰跟上推射破门。第53分钟,鲁能的角球开出后被华夏后卫解围出来,蒿俊闵得球后传中,塔尔德利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

塔尔德利连续3场进球

本场比赛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在前三轮的比赛中1胜1平1负。反观鲁能,在客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后,他们已经迎来三连胜,其中塔尔德利连续三轮均有破门,打入五粒进球。

大连一方0-3北京国安 韦世豪连续两轮破门

第9分钟,卡拉斯科操刀主罚将球送到门前,丰特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第11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内被张翀从身后撞倒,捷克主裁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第24分钟,奥古斯托将球传给韦世豪,后者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第61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直塞,索里亚诺推射破门。

韦世豪已成最红U23

本场比赛过后,作为升班马的大连一方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且一球未进。反观国安,他们时隔八个月后收获连胜,其中韦世豪连续两轮破门,索里亚诺则是梅开二度。(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