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遗憾吴曦因伤缺阵 重庆第四个进球应看视频回放

腾讯体育3月17日(文/李旭)2018中超联赛第三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4不敌重庆斯威。苏宁主教练卡佩罗坦言几名主力受伤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实力。

卡佩罗焦急指挥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的不错,有机会扳平比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下半场对手发挥非常出色。”

主教练认为重庆打进的第四个球存在争议,“可能第四个进球疑似是用手臂碰进去的,我也不理解第四个进球有争议的时候,为何没有去运用视频裁判。”

刘卫东的进球回看

本场比赛苏宁继续使用双外援,队长吴曦也没有随队出征。“比较遗憾的是我们的队长跟张凌峰没有随队出征,另外一名球员赛前有一些突发情况被迫做出调整。”卡佩罗表示,“我希望在联赛重新开打的时候我们球员的伤病都已经解决了,能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回归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