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再掀橙色风暴!荷兰包揽男子1000米冠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首日较量。男子1000米比赛,荷兰选手包揽冠亚军,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努伊斯以1分09秒23夺得冠军,维尔布伊吉以0.17秒之差获得亚军,平昌冬奥会该项目亚军挪威名将洛伦岑以1分09秒45夺得第三名。

男子1000米共有12位选手参加,他们清一色的来自欧洲,堪称欧洲内战,其中荷兰的努伊斯、挪威名将洛伦岑最具冠军相,两人也是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金银牌得主。

第一组,白俄罗斯选手格洛瓦特斯尤克和荷兰的斯奇佩尔同场较量,两人水平相当,格洛瓦特斯尤克更胜一筹,他滑出了1分11秒07的成绩,斯奇佩尔成绩为1分11秒09。

第二组,荷兰选手奥特斯皮尔和波兰选手克洛辛斯基同组。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奥特斯皮尔滑得更加强势,他的成绩为1分09秒87,率先撞线,克洛辛斯基以1分10秒59紧随其后。

第三组两位选手分别是德国的伊尔勒和俄罗斯选手叶辛。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伊尔勒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她滑得非常凶,很快就甩开对手,冲刺阶段,伊尔勒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09秒5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叶辛以1分10秒97紧随其后。

第四组,俄罗斯选手卡罗尔和芬兰名将普塔拉同场较量。卡罗尔内道出发,他的速度更快,对弯道的处理更加细腻,结果卡罗尔以1分09秒69的成绩率先撞线,普塔拉以1分09秒73的成绩紧随其后。

第五组,荷兰选手凯-维尔布伊吉和俄罗斯名将尤斯科夫同组。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维尔布伊吉状态更好,他滑得非常兴奋,冲刺阶段没有明显掉速,最终以1分09秒4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尤斯科夫的完赛成绩为1分10秒32。

最后一组,洛伦岑和努伊斯展开强强对话,这也是平昌冬奥会冠亚军之间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努伊斯频率非常快,出发后就领先于洛伦岑,随后的比赛,挪威名将全力加速,但没能实现超越,最终努伊斯率先撞线,成绩为1分09秒29,洛伦岑的成绩为1分09秒44。

经过六组争夺,荷兰选手包揽冠亚军,努伊斯夺得冠军,维尔布伊吉获得亚军,洛伦岑获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